EBiSU超人氣日本No.1♥閃亮美白刷

美白是女生的終身事業
牙齒美白也不例外
YanYan 雖然不愛咖啡奶茶,但牙齒美白也不容懶惰唷
除了美白牙膏,原來也有美白牙



這是日本製的EBiSU超人氣日本No.1*寬頭牙
全系列有3款,我的是閃亮美白刷





刷頭比我平時用的真是寬一點
刷毛是我平常買牙刷時最留意的
閃亮美白刷的刷毛非常纖幼能清除牙縫污垢

刷毛軟硬適中,用起來也十分舒服 ((不竟是天天用的(º V º♡ )呵呵))



美白刷的特點是添加6條潔白軟膠能高效淨白,潔白牙齒up+++
更容易清走飲咖啡、茶漬


刷背附有波浪型舌刮袪除舌苔 ꈍ .̮ ꈍ 
就可以保持口腔衛生,趕走細菌

♥刷牙可以同時美白,當然要一試!♥

我配合了美白牙膏,雙管齊下!
露齒笑多開心~
((愛笑的小寶寶當然是要露齒啦~嘩哈哈))
EBiSU寬頭牙已登陸香港萬寧~想美白又多一個小幫手喇~




產品由品牌提供
 ------------- YanYan------------
ig: yanyan_725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!ヽ(●ゝ∀・●)ノ・.。*
有空也可以看一下YanYan其他的分享哦~ 
   ♥♥ The Ztyle ♥♥ Beauty Exchange  ♥♥ She Blog ♥♥ Blog Spot ♥♥ Cosmo


留言

熱門文章